上进の猫猫

时空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它决定了一切,也许它才是上帝真正的名字。

晚安


「中朝」靠别人比如靠自己!身为冷圈人我自己做饭!(自食其力)

是温馨向啦,应该比较慢节奏,适合养生(◦˙▽˙◦)(好像有点短)


凛冽的寒风刮着,窗外的树枝冻的僵硬,雪落满枝条,是北方一如既往的寒冷。屋内壁炉中,火柴燃烧传来滋滋的声音,温度刚刚好,时钟滴滴答答的走动着,眼看着时针从11点走到2点,丝毫没有停的意思,就如同屋里坐着的人一般。


“这工作怎么这么多。”身披黑西装的人在心里暗暗骂了句,从他下午3点开完会到现在,手头上的工作还有一大摞,满桌凌乱的纸张让人看的眼发昏。


因为是建国才几年,经历了几番波折,和美国刚打完一仗又要迅速将精力放到民生上,中现在巴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,烦躁感渐渐袭来,和本就围绕着的困意搅和在一起,让这个平时和和气气的青年人露出了鲜为人知的一面。


“他妈的都怪美国佬,瞎掺和什么啊。”


中恶狠狠的咒骂了一句多管闲事的世界警察,又多做了几次深呼吸,试图再次将注意力转回密密麻麻满是字的方案上。


“吱呀”门被小心翼翼的推开了,客厅一点暖黄的光趁着缝隙赶忙钻了进来。只见一个同样的黑发年轻人拿着杯热茶进来了。


年轻人的步伐很轻,生怕打扰了眼前焦头烂额的人,看着桌上堆成山的文件,和地上因为没地而放置的一张又一张文件,朝弯下了腰,想仔细看看文件上的内容,可每篇都要么字多的让人心慌,要么被批注和修改的乱七八糟,朝摇了摇头,皱眉看着这个不知心疼自己身体的大笨蛋。


朝把茶杯放在一个差不多能放置的地方,毕竟旁边都是文件,茶杯就像是在夹缝中生存。朝在旁边床上收拾出个能坐的地,继续皱着眉看中。


中察觉到了朝的来到,看着杯子里热腾腾的茶,和坐在自己床上穿着前几天自己抽空去买的家居服的朝,心情顿时好了些许。


“嗯,还挺合身的。”中用略带赞许的眼光打量着朝。


朝注意到中的目光,用稍显认真的语气说“前辈的眼光很好,我很喜欢。”


中笑了笑,端起茶杯抿了一口,又再次看起了文件。


朝则打算帮中收拾收拾这个乱糟糟的房间,他起身弯腰捡起地上的文件,抖了抖,将文件收入自己怀中。没一会儿就收拾好了,朝只得重新坐在床上,看着中认真地办公。


中当然注意到朝的目光了,他自然的将左手伸出,等待着朝。相处久了的朝也很自然伸出手握住那个空虚的左手,朝觉得前辈太累了,偶尔有些小任性自己也可以理解,况且这些都只会在和自己相处的时候发生。朝想到这,耳朵渐渐红了起来。


中不用回头也知道朝脸红了,可他还是不愿意错过朝的每一次反应,转头看了看朝,心情又变的愉悦许多,手中的文件也亲切了起来,中开始加快速度翻阅这些文件了。


朝发现前辈的效率突然变快了,以为是握手的原因,心想“原来和前辈握手可以让前辈放松点吗?”天真的朝还打算以后多和前辈握手,以此来激励前辈。


时针继续走着,已经到了3点,朝撑不住了,趴在中的桌子一角睡着了,手还紧紧握着中。中也终于停止了办公,看着眼前安安稳稳睡着的朝,又想起战争的时候朝的重重的黑眼圈和后背的伤疤,以及睡觉时一定要蜷缩起来的样子,他多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。


哪怕,自己再累一点也没关系......


中将台灯压低,轻轻抽出手去关客厅的灯,回来时看到床边一角整理的整整齐齐的文件,上面还贴了个纸条,写着“前辈要注意劳逸结合”后面还画了个微微生气的表情。中拿起小纸条,把它夹入自己的日记本中。


中走到朝旁边,轻轻把朝放倒,摆正,把被子慢慢拉上,自己蹑手蹑脚的躺在床边,让朝睡里面,侧身看着朝,把一只手轻轻搭在朝的肩膀上,闭上眼,宠溺的说了声“晚安。”






(彩蛋)第二天10点


朝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,看着身上的被子,和眼前中下床后留下的折皱,“我昨天和前辈一起睡的?!”朝赶忙站起身来走出卧室,看着前辈正在准备早餐。


中看见他笑着说“昨天多亏小朝了,我超额完成了今天的任务,可以好好休息了。”


朝听见中可以好好休息了,莫名的开心“那,恭喜前辈了!”


“所以小朝那么慌张干什么呢?”


“没...没什么,就是昨天和前辈一起睡的,很意外。不过我也意外睡的很好,睡着时像是知道有人在保护我一样,很安心。”朝渐渐红了脸,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
“和小朝一起睡,我睡的也很好呢”中没想到小朝会说后面的话,一时被撩的有些不知所措,只好镇定的回了句。


所以就是两个含蓄的人别别扭扭吃了早饭,并决定去家居市场换个双人床以后都一起睡。(他们俩太含蓄了还是我来说吧)


只是觉得抱团睡觉很安心,绝对没有其他的!(我还小禁止涩涩!)

评论(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